小毛子

占标抱歉。

平行空间无关真人。

就是想污污小渤。

低龄文笔极差。

主坤渤 、磊渤 。

谨慎。希望多坚持几章。

最后应该是磊渤he?


 1.
    两人一起拍戏的时候经常在酒店黄渤房间喝喝酒聊聊天。陈坤的眼睛像一潭水,引人入胜。但他话不多,笑着看着黄渤喝得红扑扑的脸绘声绘色的讲着,琐碎的事也变有趣。于是陈坤就用热切的眼神看着他,大概是在放电吧。“他真是好看”黄渤心想,心就漏了一拍。脸更红了,话也变得多了。 


    这天他们聊了很晚,喝了很多。从工作聊到生活聊到情感。


“我很赞同你”陈坤说,“恋人在一起就要有激情”。他深深注视着黄渤的眼睛不说话,黄渤赶紧低下头。“渤哥,我接到很多关于同性恋的剧本,你觉得我成吗?”“演员一入戏,就得演啥像啥。”“你教教我。”“我…我也没演过呀…”黄渤看着陈坤慢慢靠近过来,没有动。


“教教我”陈坤重复了一遍,同时站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黄渤。“渤哥…你真是很棒的一个男人,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,戏拍完了也要天天见到你才行,我该怎么办呢?”陈坤明显醉了,黄渤往后靠,靠在沙发背上,不动了,陈坤靠过来,看着他的眼睛,再到嘴巴。 越靠越近,直到鼻尖碰到一起。


“还有吻戏吗?”黄渤问。


 “有。” 



唉 不知道写的什么 跟想象差太远了 果然还得多读读书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