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毛子

all渤 萝卜

又来祸害大家的眼睛了

请非all渤党自动避雷

这篇是纯all渤

不 还有磊雷

双黄党写了好几发磊雷了什么鬼

p1萝卜

以后有各种渤

可能不更新

其实萝卜的标签也不应该打(但是打了😁




欢迎来到地狱
平行空间 纯属瞎掰
我站的cp世界最配

第一天
b录了一整天节目,六个人都很累,回酒店都早早睡了。
六人再次醒来的时候,分别被关在六间密室里。密室里有一个小喇叭,一扇小窗,一个卫生间。身上的东西都被没收,只穿着一身蓝色卫衣,无论怎样大叫,都没有人回应,当然也听不见任何声音,房间里有笔有纸有水,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。第一天就这样渡过了。
到了晚上,六人即将陷入绝望的时候,小喇叭终于响起来了。
“欢迎你们来到开普勒星”声音听不出男女。“为了迎接你们,我们特意建造了这间密室,每个房间都相通却又都是密闭的,找你们来玩一个游戏。只有你们完成这个游戏,才可以活着离开。”说话的人语气平稳,“现在其他五人中写出一个人的名字:如果你一辈子被困在这里,你最想选择跟谁一起被困在密室里?”说话的人笑了一下继续说“如果对方也选了你,那么恭喜你们第一轮安全,如果没有配对成功,那么失败的人将被淘汰,被淘汰等于死亡。”沉默了几秒继续说“我给你们三分钟,加油吧,兄弟的命就掌握在你们手里。”
根本没有时间怀疑。
三分钟,除了想自己写谁,还要想别人会写谁。
孙红雷写了黄磊,黄磊写了黄渤,黄渤写了黄磊,王迅写了张艺兴,罗志祥写了黄渤,张艺兴写了孙红雷。
双黄经过思考,他们的结论:
孙红雷张艺兴一对,可以成功。他和黄渤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也是一对。小猪和迅哥也会互相拯救。但是偏偏红雷小猪只想着认真答题。
所以三分钟之后,罗志祥的门开了,他进到黄渤的房间。孙红雷进到黄磊房间。张艺兴进到孙红雷的空房间,王迅进到张艺兴的空房间。
就变成是:黄渤和罗志祥在一间密室。孙红雷和黄磊在一间密室。鼠羊分别待在单人密室。
小喇叭传出声音,“黄磊没有选孙红雷,黄渤没有选罗志祥。但你们却选择了他们。他们背叛了你们。害死你们。”声音冷冷地传来。“现在,跟他zuo 爱,收集他的j y到在杯子里,小杯子满了之后,你们可以复活。好好惩罚,好好享受吧。明天见。”





肉在这里呢⬇️












https://blog.sina.cn/dpool/blog/s/blog_14ecbb5310102wdtq.html

评论(12)

热度(25)